瀏覽人次: 3997

水上運動會

113年水上運動會

((一)活動日期:113年5月17日(星期五)
(二)活動地點:校本部游泳館
(三)報名時間:113年4月22日(星期一)至4月30日(星期二)
(四)報名方式:
   1.參加個人單項 或 4 x 50 公尺接力請各系負責人(體育幹部)至報名系統報名。
      👉報名連結:http://sport.phr.ntnu.edu.tw/ 
   2.參加大隊接力趣味競賽智慧鐵人兩項報名請填寫 google 表單進行報名。
      👉報名連結:https://forms.gle/tk7tdzQf28w7zL7Y8
          3.教職員工組參加個人單項(50M自由式)請依單位填寫EXCEL表進行報名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→完成報名後請單位負責人EMAIL至體育室活動組信箱ntnuad3175@gmail.com(註記:ooo單位_水上運動會報名表)
             👉報名連結:https://reurl.cc/8v3vlX
   4.國語教學中心(MTC)之外籍生統一由體育室協助報名。

(五)參加人員應遵照醫囑衡量個人體能狀況,凡患有心臟病、癲癇病、皮膚病及其他不適於游泳之疾病者,
   請勿報名參加比賽。
※貼心小提醒請各參賽單位將「水上運動會參賽前運動風險問卷」交由各參賽人員填寫,幫助判斷您的身體狀況是否適合參賽?是否需要醫師或其他專業人員的協助?
《問卷連結》:水上運動會參賽前運動風險問卷

(六)若有任何問題請私訊FB國立臺灣師範大學體育室,或致電洽詢:
   02-7749-3994 呂先生
   02-7749-3177 活動組黃小姐
          教職員工組報名問題請洽 02-7749-3182 簡小姐

 《112年水運會成績查詢連結》112年水上運動會成績查詢

 💙欲找人組隊參加大隊接力智慧鐵人兩項,可致電02-7749-3994 呂先生

 🔎詳細競賽規程請參考以下附檔:競賽規程


113 水運會海報 final