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全國大專主客場邀請賽】11/08賽事資訊

【最終決戰!情歌天后主場獻聲!】

由臺師大首創,共六校的全國大專主客場邀請賽,臺師大男籃經歷五場主客場的賽事後,決賽連勝臺科及健行殺進總決賽,再次邀請各位校友及師生來現場感受主場冠軍賽的火熱氣氛🔥

🏆冠軍賽🏆第一場主場賽事面對的是政治大學雄鷹籃球隊。預賽第一場主場惜敗,這次臺師大將再次挑戰王者,精彩可期!
賽前進場一樣有眾多專屬禮品免費贈送外,希望師大人再次集結,我們需要你的力量一同捍衛主場🔥

🎉開場表演邀請來自聲林之王的歌壇新人郭家瑋,出道以來已舉辦4場個人專場音樂會,滄桑沙啞的迷人嗓音,替比賽先行熱場!

❤️中場表演活動邀請到情歌天后郭靜,擁有眾多經典歌曲《心牆》、《在樹上唱歌》、《下一個天亮》的實力派女歌手,帶來最優美的歌聲獻給所有主場的師大人!

[冠軍賽第一場主場賽事資訊]
地點:師大和平校區體育館四樓
時間:11/8 (三) 晚間19:00。
對戰組合:臺灣師大🦁️v.s 政治大學🦅

⏰觀眾進場時間:18:15。

🏀熱血獅粉站出來:前100名進場獲得臺師大男籃視覺T恤or賽事專屬T恤乙件(恕不得挑選,尺寸及款式以現場備貨為主。)

#紀錄台已經修好了
#這次衣服帥的

※主辦單位保有最終修改、變更、活動解釋及取消本活動之權利,若有相關異動將會公告於學校網站,恕不另行通知。